今天我当家

2018-02-08作者:臧英琪推荐访问: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
 花朵有了小草的呵护才会显露出它那炫丽多彩的身姿;荒漠有了小树的呵护才会显露出它那生机勃勃的景象;雏鹰儿有了老鹰的呵护才会显露出它那循循善诱的母爱;小孩有了小妈妈的呵护才会显露出它那寸草春晖的关爱。

小妈妈出动 

  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,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,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,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。啊,母爱多么的为大。今天老爸老妈有事不在家就由我担任小妈妈,嘻嘻,小妈妈这个称号听起来不错呦!我会给你们精神上的安慰与亲切的关怀;我会默默的支持你们鼓励你们使你们不再感到孤寂;我还会在你们哭的时候给你们掏钱买玩具。不过你们要用心去感受我这个小妈妈所做的一切,要懂得小妈妈对你们的爱,无论如何我对你们的爱都是无私的。小妈妈要出动了。

哄宝宝行动

  辛勤三十日,母瘦雏渐肥。今天我早早的爸爸妈妈送走,就开始实施计划了。我趁着弟弟妹妹还没有醒,就先去厨房给他们准备早餐。到了厨房我反而乱了阵脚,什么锅碗瓢盆就连柴米油盐酱醋茶我就一窍不通,怎么办呀!就在这时我弟弟醒了,我就去哄他。他一直吵着要找妈妈,我说你把衣服穿上并起床我就去带你买好吃的,他就不哭了立刻穿上衣服。就在这时我妹妹也被我弟弟吵醒了,我又去安慰我妹妹。他们都起床后,我就给我妹妹梳头发。我今天给她换了一个发型,梳完后她照了照镜子说难看,于是就气哄哄的把头发都弄乱了,我没有理她抱着弟弟就出去了。我带着弟弟吃完早饭以后,放心不下妹妹就买了妹妹爱吃的早餐回家了。到家以后妹妹主动给我承认错误,我把早餐给她就去陪弟弟玩了。

大扫除行动

 我走进屋子,看见里面乱七八糟,我看了看,有没有我可以做的,忽然我看见玻璃有点脏,于是我打来一桶水,拿起抹布蘸了点水,搓上点肥皂,接着把抹布放在玻璃上,使劲地擦。擦完后,我发现玻璃上仍有许多小黑点,我左一下,右一下地擦,但是这些顽皮的小黑点却怎么也不肯走,就硬粘在上面。这时,可惹急了我,我生气地指着小黑点说:“老虎不发威,你当我是病猫啊!我今天非收拾你们不可!”说罢,我又将抹布蘸了点水,放在上面擦,可这依然没有用,哪些小黑点就是赖在那里了,怎么也洗不掉。我又伸出手,用指甲在上面轻轻地挂了几下,这些小黑点终于弄掉了,我又在上面哈了一口气,又拿起抹布,将它擦干净了。但是玻璃是干净了,可上面那么多水可怎么办啊!我又拿来纸,在上面小心地擦了起来,不一会儿,玻璃就干净得发光了。我擦擦头上的汗说;“可把你擦干净了,累死我了!”

  唉!我才当了一天的小妈妈就这么的累。可想而知全天下的父母该有多么的伟大呀!在这里我向全天下的父母致敬。

作文投稿

今天我当家1500字相关的初中记叙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