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初中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
什么时候我们会了解最真实的自己?同学、家庭、传播媒体,都影响着我们自身,有时候我们甚至了解别人甚过自己,你了解自己吗?

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,尽管是双胞胎,个性、长相,还是会有些微的不同。而了解自己,需要的是“时间”,当我了解了当下的自己,几年后,我却又改变,变成了另一个样子,想法不同、面貌也变了许多,所以在当下我能了解的,也只有现在的我。

“重感情”是我的痛脚之一,但对我来说并不坏,因为我想守护的,也就只有感情而已,对家人、朋友的那份情感,我想一直一直保留着,那是我唯一会奋不顾身的握在手里的东西,当我与朋友渐行渐远,会慌张、无措,会绞尽脑汁想要亲近彼此的距离,只因我不想失去。并且只要是朋友,我便会毫不犹豫的相信那人所说的每一句话,这使我时常被朋友恶作剧,虽然只是一些小事,可是我还是深深的相信着,直到事后,才知晓一切都是玩笑,但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,那只是朋友们课业压力太大时的小小娱乐罢了,只不过那娱乐的对象是自己。

偶尔我也感到自卑,因为不出众的外表、日渐丰腴的身材,甚至是“低”人一等的身高,都常常被别人拿来取笑,或许是命运的捉弄,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几乎都比我高了许多,只要我和朋友讲话时,仰着头已经成为了习惯,对我来说,长高似乎已经变成了所谓的“梦想”,遥不可及的白日梦;毫无根据的,我在初二时开始发福,像发酵后的面包,蓬松、软绵绵的,每当洗澡时看见镜子里的自己,总是不禁感伤,怀念起过去那令我引以为傲的身材,但这只是我的外在。

对写作,我抱着极大的热情,任何有关文学的事物,小说、散文、诗篇、古文、故事、绘本……,无一不是我喜欢的,尤其是小说,当我沉迷于别人的故事中,就不会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事情,这是我纾压的一种方式,也显示出我是右脑比较发达的人,所以我念书常常需要恒心与毅力,才能支撑下去,而对于看到理化、数学就会开始头痛,却因为不服输的个性,造就我今日的成绩并不是太差,虽然偶尔会出差错,但我始终努力的在弥补我不足的地方。

或许我还不了解真正的自己,但我就是我,是独一无二、无可取代的,尽管我并没有真正的了解自己,却已经了解部分的自己、现在的我了。
作文投稿

我是初中生900字相关的初中话题作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