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一个有自信的未来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
俗话说:“人生有梦,筑梦踏实,有梦最美”在人生未来的旅途上,就如同行驶于茫茫大海中的船只,若无灯塔的指引,则会迷失方向,沉入海底。梦想就如同一座灯塔,指引我们航向安全的未来。一个人若有梦想,他的神情是炯炯有神的,也能看得清未来;相反的,一个人若无灯塔的指引,她的眼神是呆滞的,每天只会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不知未来何去何从。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盼望的未来,例如:医生、护士、老师……等等,而我的梦想,则是当一位画家,不是我老王卖瓜,自卖自夸,老师曾经称赞过我:“我的绘画能力不错,想象力丰富,值得好好培训”,所以在学校,每天迫不及待的课程就是美术课,我都会提前抵达教室,“当当当!”上课钟声响起,我不疾不徐地拿出美劳用具,老师经常出的题目就是:自由发挥,希望我们不用被局限在一个主题或框架,在空空如也的图画纸上,我拿出铅笔构图,接下来采上五彩缤纷的颜色,最后画龙点睛,而我每次都是最先完成的人,老师经常会拿我的作品贴在黑板上,让同学观摩,同学们如雷的掌声,以及羡慕不已的眼神,奠定了我的绘画能力。

为了距离我的梦想在更近一大步,我经常上网,或是利用图书馆的资源,查询一些画家的资料,看看他们是如何一路上苦尽甘来,成为一位杰出的画家,还有他们的作品,有时看到喜欢的,总会仿画,有时候画的不好,有时候则是进步神速,让我了解“吃的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的道理。

虽然现在的我,距离梦想还是有点距离,但我相信,只要一步一脚印,踏实的学习,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,我认为唯有认真努力,才是最后的胜者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