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梦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
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,有了它,我们的人生才有目标;就算难以实现,仍不放弃地坚持下去。在构筑梦想的蓝图的同时,我们也要想办法去建造那些人生中的希望之塔。
我有一个看似遥不可及的梦,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进入世界航空基地,去探索这个浩瀚无垠的宇宙!毕竟,我们所生长的地球,只不过是宇宙中一粒微小的尘埃;身为人类的我们,不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了!所以,我相信在宇宙的另一头,一定有无穷无尽的知识在等待着我。但是,这个梦想,对目前的我来说,是一颗遥不可及的明星,它在天空的彼端等着我,不分昼夜地闪烁着;我就像无知的顽童一样,用毅力和恒心的砖头一阶一阶地叠上去,虽然看似不可能,但是,我相信总有一天,我会建造那通往梦想的高塔,摘下那颗希望之星,因为,只要我还活着,那颗明亮的星星就永远不会消失。
人生就像一颗荷叶上的露珠,美丽而短暂;我们渺小的生命,却因为有梦想的灌溉而伟大!在梦想还是颗种子时,我们就细心地呵护它;在岁月的流逝里,因为我们的实践而使理想逐渐壮大。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将会发现:达到梦想会使我们的心灵满足,但是,在追寻梦想的过程所流下的汗水,才是真正的幸福。
人生就像一场伟大的航行,梦想是遥远的灯塔,我们沿着灯塔的光芒航行,在过程中,虽然会遇到大风大浪,但是只要坚持下去,就会到达成功的码头,相对地,恐惧的人只能在原地徘徊,永远也达不到自己的目标,一生就这样结束了。既然如此,那样从现在起,立定自己的目标,然后筑梦踏实吧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