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一瞬,回忆往事

2018-02-08作者:谭夏琳推荐访问: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
一瞬,如果查字典,你会发现:它表示很短暂的一段时间,与相类似,但为何说他很漫长而又短暂?难道不是自相矛盾吗?这种说法看似有道理,很符合客观事实和事物规律,但是他却是错误的,他只是注重瞬间的表面意义,而这样的一瞬却包含太多的回忆和往事。

时间霎那,一晃眼,却走过了初中两年的生活,而接下来的初三生活却看似紧张、困难。然而如果不再付出将一挥如迹,只有现在艰辛才能换取人生更长的道路铺垫更好的未来,对憧憬着希望,虽然学校却在仅仅两年将一部分的‘美好时光’分离,也许对于我们来说这里涵盖了太多的不舍、难忘、和种种的美好回忆。

三年一瞬,回忆往事。岁月是天空中陨石的悄然滑落,虽说只是一瞬间,却展示了一道最美的弧线;时间是顽皮的精灵,带走了相伴与相随,却将最美的回忆留下。时光飞逝,转眼间初中生活仅仅只剩一年的时光,伴随我们初中这两年的故事也马上就要在末尾画上了一个句号了,虽每当忆起,仍有些不舍,有些牵挂,但终究已经过去,不能再将回首……却只将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!

时光精灵带走了两年相伴的岁月,仅仅剩下一年的时光岁月,却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……回忆中那,酸、甜、苦、涩的百般滋味,依旧难以忘怀!

两年的生活,有欢声和笑语,有汗水和泪水,也有成功和失败,但这两年的时光我们都共同走过……提起笔来,回想过去,却不知该如何下笔,那么长的时间,那么多的故事,仿佛昨天才流逝。

闭上双眸,似乎又听到运动会场上呐喊、欢呼的声音,操场上整齐响亮的口号,仿佛又回到烈日下的实验基地里的合作,……一幕幕都那么真切,清楚,好像发生就在昨天,若不是亲身经历过,又怎能信这时间速度之快……

抬起头,仰望连天,回忆起那一张张笑脸,和那一个个故事——这些故事,有些幼稚,有些遗憾,有些甘甜,也有些苦涩,但回想起来,总感觉到一份温暖!

虽舍不得这曾经一切的一切,可谁又能左右时间,谁又能控制生活,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……无法让时光倒流,无法让百川江水向西流,所谓的三年就要马上离去,剩下的为只有自己的拼搏!

三年一瞬,回忆往事。

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……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