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的力量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
人三不五时的在诉说自身的痛苦,将他们的种种情绪发泄在任何事物中。厌恶、排挤、爱慕、喜欢,人们的心里蕴藏着各种情感和爆发力,当你在控制这些情感时,刻意控制会使你觉得累人,但人们总是口无遮掩,容易在某些场合爆发自己的情感,幸好人还有自觉,会在应该停下的地方停下,但当你发觉你自己再也控制不住这些感情,你应该要有自觉,是该改一改这不好的个性。当你累了的时候,你会做什么呢?我会看书纾解自己的压力,让自己沉淀那惹人厌恶的七情六欲。

拿起书本,熟悉的书皮在接触的那一刻感到安心,一页页没有图片的文字慢慢在眼眶填满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爱上了“书”。我感到了成长,心灵的成长。人们有很多种语言,不仅仅是嘴巴说出来的,还有文字表达出来的、肢体表达出来的......等多种言语,尽管你在某个语言略微逊色,但你要了解,也要开朗,因为值得你的语言还有很多种,并不是只有被局限于某种言语,而书本,则是用文字表达出来的情感与言语,我享受这种言语,能遨游在这充满书香的世界中,在此地用那美妙的言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,不加多余的言语来沟通,这不是很好吗?只可惜,很少人愿意在这种世界漫步。为什么呢?“麻烦”,人类总是怕麻烦的。我习惯性的搜索着书的资料,看着一篇篇介绍书本的简介,我对每一本书产生了不一样的感官和想法,有好有坏,这也正是书本的有趣之处。当你累的时候,会做什么?会去散散步、画画还是听一听轻松的音乐?找到最适合你的休闲活动,你能感受到那份真实的快乐。

一种尝试,能让你开拓更大的视野和丰富的知识,有时候,麻烦一点,换来的东西,却能让你方便一辈子,但人们却往往与这机会擦身而过。假如哪天你将你的心胸扩大,你一定能发现,“阅读”能为你带来幸福快乐和那洞悉多事的眼瞳,让你了解这般神奇的快乐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