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很大碍不怕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
每一个生命的诞生,都是一个奇迹。有些人虽然在肢体上有残缺,但是头脑却十分聪颖;有些人则因为听不到、看不到或口不能言而无法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。身体 上的障碍,导致他们在生命中的成长多了一份艰辛和挫败,不过,他们身残心不残,爱的力量,使疲惫的心灵重获活力,他们依然能体验生命的喜悦和幸福,好好利 用生命,创造更多奇迹。

在瑞典出生的莲娜.玛莉亚,这位“用脚飞翔的女孩”的故事,令我相当钦佩。我十分讶异她虽然是个重度残障的人,然而在十八岁时,代表瑞典参加游泳比赛,得 到世界冠军,刷新记录。不仅如此,唱歌、画画、开车及购物样样难不倒她。莲娜?玛莉亚为何如此自信、开朗乐观的面对人生的挑战?因为有爱。他的父母将碍化作爱,用爱包容一切,不去想失去什么,只想拥有什么。爱就像一把钥匙,能为彼此开启封闭的心门;爱是一种力量,能化危机为转机;爱是一道曙光,为身心障碍 者带来温暖和希望。

我们肢体健全,眼能见五彩缤纷的世界,手能举,鼻能闻,是多么的幸福,所以,我们应当存爱在心头,体验生命的赏赐,更该发挥大爱,帮助身心障碍者,让我们用爱弥补每一分残缺和伤痛,用爱支持他们,为他们加油鼓励,给予希望和力量,协助他们活出绚丽的人生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