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节祝福语大全 默默祝福喜欢的人

时间:2018-02-06 14:15:03来源:<推荐访问:七夕节祝福语
  传说,七夕这天,为你最爱的人祝福,喜鹊就会把祝愿传给牛郎织女,牛郎织女会把祝福转达给玉帝,实现你的祝愿,所以,我在默默为你祝福,祝你健康平安!

  愿单身人士找到爱的方向,愿热恋情侣找到幸福天堂,愿恩爱夫妻找到温暖避风港,愿岁月拂平生活的忧伤,愿爱的花瓣永远轻舞飞扬,祝你七夕节甜蜜吉祥!

  银河的光亮见证我们爱情的璀璨,繁星的弥漫点染我们幸福的期盼,划过的流星是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,架起的鹊桥是我们真情的实现,七夕快乐,爱你不变。

  幸福很近,仅有离我和你一个转身的距离,爱情很近,就在我拉起你的手那一瞬间,听到我的心里跳动了吗?一切的生命之为你不息。亲爱的,七夕幸福快乐。

  喜鹊见证爱情赶来搭桥;葡萄见证爱情忙来传言,银河见证爱情带去织女的心愿:牛郎,初七鹊桥见面要准时!博你一笑,七夕就要到了,提前祝你七夕快乐!

  我的爱情小店准备七夕节开张,浪漫可以预约,甜蜜可以寄存,快乐可以转帐,开心可以透支,真诚可以持股,爱情可以专营,欢迎有缘之人光临,非诚不扰!

  谁是史上最牛新郎?是牛郎!他没体面的工作,也没车没房,却娶了最美丽富有的新娘。学习牛郎好榜样,平凡男儿有希望,追爱路上当自强。祝七夕节快乐!

  生活苦,倍加珍惜;伤痛苦,心中铭记;磨难苦,励志人心;感情苦,更显真心;苦,让我们学会生活,让我们看到真心:虽苦犹甜。七夕:我们一起追赶幸福!

  七月七,七夕节,我们想见却不能见面了,因为今天爱河泛滥,跨不过去了,喜鹊都去谈恋爱,架不了鹊桥了,不过没关系,我们可以发发短信,表表爱意了!

  大学新生活即将开始,祝你一颗童心永存,两份认真在身,三头六臂交友,四通八达人气,五福临门考试,六六大顺毕业,七夕相伴女友,八面玲珑社交,九牛一毛作业,十分快乐的大学新生活!

  七夕将至,我把:快乐送给开朗的人,爱情送给懂爱的人,幸福送给有情的人,希望送给等待的人,成功送给奋斗的人,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人!七夕快乐!

  77佳节到了,祝福你有66顺意的幸福,55烦恼的人生,44开心的生活,33向荣的未来,22甜蜜的家庭,11到来的好运。祝愿七夕佳节幸福美满,幸福常在!

  七夕情人节,送来七色祝福。红色热情似火,橙色平安是真,黄色快乐不躲,绿色希望永在,青色美丽送给你,蓝色优雅属于你,紫色高贵非你莫属,七夕愿你最美丽。

  古有梁祝化蝶飞,一路有你不觉累。许仙逆天会白蛇,情动地天永无悔;七七说好鹊桥会,牛郎真心织女陪;蜜意柔情世人追,七夕来啦幸福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