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好朋友的结婚祝福语

时间:2018-02-06 19:59:50来源:<推荐访问:结婚祝福语

鱼水千年合,芝兰百世馨

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,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,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!

然,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?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,真爱的你们。

让这缠绵的诗句,敲响幸福的钟声。愿你俩永浴爱河,白头偕老! !

让这缠绵的诗句,敲响幸福的钟声。愿你俩永浴爱河,白头偕老!

人生三大喜,亲爱的朋友,在你新婚的日子,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!
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/她,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;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,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镌刻的结果呢?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,真爱的你们。

他是词,你是谱,你俩就是一首完美的歌。天作之合,鸾凤和鸣。

愿你俩恩恩爱爱,此生爱情永恒,爱心与日俱增

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,婚姻是人生大事,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,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,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!

亲相爱幸福永,同德同心幸福长。愿你俩情比海深!给好朋友的结婚祝福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