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撑起一个温暖的家 搞笑父亲节祝福语

时间:2018-02-06 16:36:45来源:<推荐访问:父亲节祝福语

 饭你端,衣你换,我睡摇篮你扇扇;心你操,活你干,我骑大马你流汗;家你撑,钱你赚,我发脾气你习惯;报你恩,成你盼,写条短信给你看!老爸我爱你!

  所谓老子天下第一,意思是父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。因为爸要不追妈,没有这个家;妈要不生我,没人续香火;我不买手机,没这条信息——老爸父亲节快乐!

  男人群里有了你,大家都显得有默契;朋友堆里有了你,快乐融洽有义气;你们家里有了你,温馨祥和有喜气。祝天下即将成为或已成为父亲的帅哥节日快乐!

  感谢你父亲养育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鸟见鸟唱歌车见车爆胎,山见山无陵水见水倒流,叱咤风云无人能及的我的朋友-你,明天父亲节,祝你父亲健康快乐!

  茶杯和酒盅打架,酒盅个小挨了欺负。这时大海碗过来了,茶杯一看就逃。酒盅在后面嚷:小样!我爹来了,看你还厉害不?父亲节到了,祝天下父亲健康快乐

  你想5百万一“夏至”掉到你手里吗?你想一“夏至”成千万款爷吗?你想一“夏至”变成亿万富翁吗?想就给你老爹发条短信,愿他快乐一“夏至”!

  慢慢长路,我并不孤独,我知道,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所付出的爱心与努力,不亚于任何一个母亲的辛苦。父亲,祝您节日快乐,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!

  幼时讲故事的床,儿时踢球的操场,高考时考场外的树旁,到处都有您的快乐,您的惆怅,爸爸,谢谢您伴我成长,教会我伦理人常。祝您快乐,寿比天长!

  父爱像座山,含蓄又深长。父爱像条江,源远又流长。父爱蕴含着山的伟岸,江的宽广,父亲,你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!愿你节日快乐,平安健康!

  您是海中塔,指引我回家;您是万重山,撑起一片天;您是被中棉,身暖心也暖;尽管您总是默默无言,但无声的父爱却永在身边!爸爸,节日快乐!

  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阳光六月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,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。祝老爸节日快乐!

 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,父爱无语却很温暖。父爱蓄于心藏于情,父爱深如海重如山。很少温情的话语,全是深情的爱怜。值此父亲节之际,衷心祝福父母亲,增福增寿增富贵,添财添喜添吉祥。

  大手牵着小手,走在乡间小路,大谈人生前途,我只似懂非懂,其实你也清楚,只想子女记住,奋斗永不止步,往事历历在目,今天是您的生日,祝您节日快乐!

  爸爸,是您的批评,让我办事更加稳重;是您的教育,让我咬住牙努力向上;是您的指点,让我目光更高更远。借此父亲节来临之际,表我心,祝您节日快乐!

  二十年来,或许我没什么可以报答您。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您享受天伦之乐。生活就是这样,请让我用短信代替心中的想念,愿您快乐、平安!

  有一个名字,沉甸甸,有一份感情,重千斤,有一个人,一直在,有一句话,对你说:爸爸,父亲节快乐!

  前半生为儿孙耗尽心血,后半辈享天伦也该歇歇。手中书、杯中酒悠闲自得,身边伴、膝前孙兴高采烈。晚年没有烦心事,便是人生好时节,儿子举杯邀亲朋,与爸共庆父亲节。

  父亲节到了。祝父亲晚年没有忧和烦,平平安安度时光;晚年没有病和痛,健健康康多吉祥;晚年夫妻喜相伴,愉愉快快享凊闲;晚年儿孙膝前绕,快快乐乐庆团圆。

  有种爱可以粗犷可以心细如发,有份情可以含蓄可以热情如火。有个人默默站在你身后,为你的成长加油,为你的成就微笑。这名字叫父亲,祝父亲们节日快乐

  人因什么而欢悦和感动,我无法说出。只觉得,岁月,父亲,人生,人事,本来就该这样。不奢望强求什么,父亲健在,就是最大的幸福,愿父亲身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