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节祝福语:大人孩子六一节快乐

时间:2018-02-06 14:09:44来源:<推荐访问:儿童节祝福语

  大人孩子六一节快乐 你我快乐无烦恼

  无论时光怎么的改变,我都会记得爱笑的你;无论岁月怎么的流逝,我都知道你一直保持纯真的心;亲爱的超龄儿童,祝你六一儿童节幸福开心!

  六月一日儿童节,穿上新装就雀跃;烦恼就哭欢乐笑,何必心里弯弯绕;童年往事真美好,天真无邪哪里找;生活简单不求巧,你我快乐无烦恼!

  保持童心,携来好运;保持童真,快乐亲吻;保持童趣,幸福常居;保持童稚,平安降至;保持童颜,健康永现;祝曾经的儿童,六一儿童节快乐。

  你智商超群,俗称天才儿童;你资历超长,俗称资深儿童;你体态超酷,俗称性格儿童;你不占编制,俗称编外儿童。六一将至,别忘了过儿童节哦!

  六一快到了,与童心做做快乐的游戏,与无忧无虑拉拉勾勾,与烦恼吵吵架,再与欢笑很快和好,做一个快乐的孩子吧,自由自在地玩吧,祝你儿童节快乐!

  太阳火辣辣地照耀,微风温柔柔地吹拂,花儿甜蜜蜜地绽放,祝福忙碌碌地传递,短信滴答答地想起。我在热腾腾地祝福你,六一儿童节,祝你节日快乐无比!

  六月一日儿童节,童心颗颗乐开花,童声高歌节日好,童谣句句赞幸福,童话生活真美妙,童年快乐似珍宝。六一国际儿童节,祝全天下小朋友节日快乐。

  送你一个棒棒糖,幸福地久又天长,送你一串彩气球,生活快乐不烦忧,送你一朵大红花,愿你天天笑哈哈,儿童节了,祝大人孩子统统快乐!

  童年多美好,开心多烦恼少;童年多美好,乐事多愁事少;童年多美好,礼物多花钱少。哈哈,童年真好!连回忆都是如此美好!祝你六一儿童节,快乐就好!

  首先感谢阿姨生了一个讨人喜欢的小屁孩,然后感谢教师教导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小活宝,最后感谢儿童节,让我祝童心未泯的你幸福快乐,笑口常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