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向日葵

2018-02-08作者:德先鹏推荐访问:植物作文大全 植物作文
我家的街道两旁种满了向日葵,那些向日葵生长得整整齐齐,像是被故意修剪的似的。横看成排,竖看成线。像一排排哨兵保卫着我的家乡。

向日葵是美丽的。尤其是茂盛时期,好像把他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,那么多的向日葵,一株挨着一株,不留一点缝隙,那金黄的花朵一朵挨着一朵,好像和太阳一比高低,他生气勃勃,一直面朝太阳,这或许就是他名字的由来吧!

向日葵在早上更是美丽,花朵上结满露珠,那露珠仿佛也格外喜欢向日葵,在花盘上不住地在花瓣上跳起舞来!似乎每一片花瓣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,这美丽的向日葵!

向日葵不仅美丽,他全是都是宝。开花期间向人们展示他的美;结出果实可以给农民带来经济效益;就连枯死以后还会做成柴禾给人们带来温暖!

这就是可爱的向日葵,我爱向日葵!

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    四年级 德先鹏   指导教师:刘立新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