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皮回来了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西瓜的作文 植物作文

   西瓜皮回来了

     “我在马路边……”芳芳正唱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当她路过小强家窗口时,看到有一些西瓜皮,刚想弯下腰去捡。突然,从窗口传来“太空飞碟”的声音!芳芳还没有看清是什么“太空飞碟”,那东西就砸在了芳芳的头上,芳芳揉揉被砸痛的头。她想:是哪个好吃懒做的家伙,把西瓜皮扔到我的头上来。她向窗口仔细地瞧了瞧,原来是小强正坐在房间里一边看电视,一边大口大口地吃西瓜呢!芳芳正想冲进去骂他一顿,可是她想这也不是办法,不如另想个办法,她灵机一动,有了……     芳芳拿出纸和笔,写了一封信,然后又用袋子盛上西瓜皮,一起放在小强家的门口。芳芳轻轻地敲了几下门,躲在了一边。屋里的小强打开门,一看,咦,连一个人影也没有,地上却有包东西。小强如获至宝,惊喜万分,心想:会是谁送给我的东西呢?里面是面包、玩具,还是……想到这里,他迫不及待地解开袋子,出现在他眼前的是几块西瓜皮和一张纸条,只见纸条上面写着: 小主人:     您好!     我是被你丢在窗外的西瓜皮,很不幸,我砸中了一个小姑娘的头。主人,我不希望自己破坏环境,我想回到自己真正的家——垃圾箱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瓜皮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月18日     小强看到了西瓜皮的信,脸上一片通红,他连忙把西瓜皮扔进了垃圾箱。芳芳看到了,迈着轻松的步子回家了。

    指导教师:俞国良  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