寓言故事改编

2018-02-09作者:轩轩推荐访问:续改作文 小学生作文
大家应该听过《龟兔赛跑》的故事吧,我把《龟兔赛跑》和《守株待兔》的故事结合。

上一次,兔子跟乌龟赛跑兔子输了。兔子不服气,再次找乌龟赛跑,乌龟说:“可以在湖边的那片树林吗?”兔子不知道乌龟的阴谋,就二话不说的答应了,以为自己占便宜,心想:乌龟这个傻帽,树林对我来说是小意思,这盘我赢定了。兔子没想到那片树林有一户农民住,也没想到那户人爱吃兔子肉。第二天,比赛如兔子想的一样进行,兔子告诉自己:一定要顺利,不能睡觉,不能马虎。开始赛跑,兔子像风的一样飞过去,不小心飞到农民的地盘,撞上一棵树,死不冥目。

碰巧那位农民看见了,觉得老天送他一块肥肉,他马上把兔子拿回去,今晚他吃兔子肉。第二天,农民想:假如老天每天都给我一个兔子,我就不用愁没肉吃。想想就激动,从这以后农民天天坐在凳子上,天天做白日梦。农田也一天天荒废,虽然他肚子饿,但他还坚持着,不久他饿死了。

我改编的故事有很多道理:一份耕耘,一分收获。
作文投稿

寓言故事改编400字相关的续改作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