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爸爸的一封信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 五年级作文
亲爱的爸爸:您最近好吗?

每当晚上睡觉时,都会有微微的光映照在书桌周遭,您每天挑灯夜战,坐在书桌前绞尽脑汁的写英文翻译,到早上也比我们早起,到学校还要对付一大群调皮捣蛋的学生,真是辛苦!

每当我写作业写到疲累不堪不想写时,您总是说:“加油!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到!”听到这句话我又鼓起勇气了。这时您好像风叔叔把我的烦恼吹走,让我心花怒放、眉开眼笑,也快乐的完成恼人的作业。

如果我考试考不好,您会鼓励我,这时您就像一颗火球温暖我的心;但有时您会像一枝箭刺进我的心,在我犯错时,给我严厉的斥责。我知道,您是是非分明的爸爸,绝对不会因为我是您的掌上明珠而姑息我。

虽然您有堆积如山的作业要写,但您还是带我们游山玩水。出去玩的前几天您还要查哪边好玩、要住哪里,出去玩时还要付钱,您真的好辛苦、好贴心喔!

亲爱的爸爸!您就像我的避风港,把我的烦恼都挡住了,您也像家事达人,每天洗衣、晒衣、收衣、洗碗……,我有您这样的爸爸,那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!

爸爸谢谢您!也祝福您  
永远健康快乐!

最爱您的女儿 安安 敬上
8月19日 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