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错自己的生日

2018-02-09作者:李德婷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Hi,大家好,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熊。我叫小聪明,妈妈希望我能变得非常聪明,因为我记性不太好。

真高兴,真高兴!我的生日就在明天,我得制作几张漂亮的生日请谏来邀请我的朋友们!“苏溪,明天是我的生日,请你来到我的生日派对上!”“丹尼,明天是我的生日,请你来到我的生日派对上!”“...”

嘻嘻,去超市买些派对用品吧!“派对帽、糖果、饼干、生日蛋糕......”我把家里布置的跟天堂似的,我兴奋地一夜未眠,期待明天能快点到来。

“欢迎欢迎!”大家接踵而至,我从人群中脱颖而出,奔上了舞台。“让我们嗨起来!”不知谁高声喊了一句。我们随着璀璨夺目的灯光唱起了好听的歌,跳起了优美的舞蹈。

“小聪明,快来看看你的礼物吧!”苏溪带我去看摆放在阳台的生日礼物。哇噻,好多啊!“怎么这么多?”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苏溪不好意思地解释道:“因为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所以多挑了几件。”我俯身精挑细选起来。我扫视着每一样珍贵的礼物,发现他们都有用处:洗脚盆可以让我直接把脚放进水里,我再也不用到河边洗脚,而掉进河里了;挠痒神器可以让我的背很舒服,我再也不用磨树皮,把树爷爷的身子磨烂啦;手表可以让我知道时间,我再也不用费劲儿地观察动物们的一举一动啦。

我挑了一本有趣的书,瑞贝卡冲出来,一把抢过书,溜走了。我疑惑地想:“咋回事儿?”我又挑了一辆自行车,佩奇骑走了自行车。我怎么拿什么,它们就抢什么?

我终于大声地问:“为什么我拿什么,你们就抢什么?”苏溪猛地拾起礼物,恍然大悟:“小聪明,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呀!”啊?!我一时难堪,把客人都请走了。

我看了看日历,真的诶!我这个记性,记错什么也不该把自己的生日记错啊!害得朋友们连一口饭也没吃上,还浪费了钱财就走了。

我要下定改掉错误的毛病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