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与乌鸦联想记

2018-02-09作者:王芷娴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想必大家都熟悉狐狸与乌鸦吧?狐狸说乌鸦长得漂亮,是百鸟之王,又叫它唱一下歌,乌鸦一唱,嘴里的肉掉了,结果狐狸把肉叨走了。而我想写的是狐狸与乌鸦的后续故事。  

狐狸把乌鸦骗了,让乌鸦对狐狸有所警惕。有一天,乌鸦偷了一块烤香肠,狐狸看到,十分嘴馋,心想:他一定不会像上次那样傻傻的被骗了,得想个办法。有了!狐狸走到乌鸦面前假惺惺地说:“上次我骗了你,妈妈狠狠地训斥了我一顿,还要我过来道歉,她还说,如果你不答应,我就不能进家门。如果你不答应,我就跪在这里不起来了!”乌鸦见狐狸这样诚恳,便说:“没关系,我原谅你了。”一开口,肉掉在地上,狐狸跑过去把肉叼在嘴里,只听乌鸦说:“哈哈,我在肉里下了药……”狐狸赶紧把肉吐到一旁,去小溪洗嘴,乌鸦又把肉拾起来,重新飞到树梢上,狐狸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。

我想了很多版本的狐狸与乌鸦,但就这个最好,其他版本我就不写了。

广州市天河区银河小学五年级  王芷娴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