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在心灵

2018-02-09作者:李德婷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莹莹生来就是一只肥肥胖胖的小猪。虽然莹莹这名字听起来很悦耳,但莹莹本身并不像她的名字一样赏心悦目。莹莹总觉得自己比不上美丽的孔雀小姐,今天,她来到咪咪美容店,想把自己变得漂漂亮亮。

小猫咪咪是这家美容店的老板,咪咪礼貌地说:“请问,您需要什么服务?”“我要比孔雀小姐更好看!”莹莹自信地说。“什么?”咪咪好像耳朵听不见,“您想比孔雀小姐更好看?人家是明星,脸型很标致,可您的脸......”莹莹生气地转身就走,咪咪连忙拦住:“对不起,尊敬的顾客。我嘴笨,不太好说话,请坐!”“这还差不多!”莹莹骄傲地坐在椅子上。

咪咪洗了洗莹莹身上的脏泥巴,给莹莹做了个舒服的SPA,又在莹莹的脸上涂了一层芦荟面膜。咪咪从衣橱里挑了一件华丽的连衣裙,帮莹莹穿上,还给她化了浓妆。莹莹长发及腰,估计这只有一点她身上最值钱的了。莹莹照了照镜子,不敢相信:“这真的是我吗?”“是啊。您不会没想到您打扮之后,居然那么美丽吧?”咪咪一丝不苟地扎着莹莹的头发。莹莹望着镜中的自己,说:“多少钱?”“水费30元;做美容100元;芦荟面膜25元;化妆品80元;连衣裙125元。一共360元!”咪咪认真地清点着费用。莹莹满意地掏腰包,交出了360元。

莹莹高兴地在大街上走来走去,兔小妹疑惑地问:“你,是莹莹?”“嗯!兔小妹,看我漂亮吗?”莹莹不停地摆弄着她的新行头。兔小妹惊讶地说:“你美容成功了,我真为你高兴!”“谢谢!”莹莹也非常开心。这时,一大群动物涌过来围着莹莹转。孔雀小姐看见有好多人,跑过去拨开人群。孔雀小姐以为眼前的姑娘是新搬到这儿来的,想挑战她。莹莹无话可说,桃子老师走过来,对大家说:“孔雀小姐自然美,但美不是出于外表,而是出在心灵。莹莹很爱乐于助人,这就足够表明莹莹很美!”听了这些话,孔雀小姐脸红了,她趁桃子老师给别人讲道理,偷偷地溜走了。莹莹被誉为“镇子里最美的孩子”,莹莹找回咪咪,让她洗掉脸上的妆,脱掉身上的连衣裙,可钱却没有收回来。

美,不在外表,而在心灵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