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纪大战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柯博士是一位聪明的科学家,他刚发明了一支“神奇手电筒”,手电筒能使各种物体缩小、还原。只要手中一支手电筒,无论是笨重的家俱、抛锚的卡车,或是活生生的大象,“神奇手电筒”一照,都可以放在口袋,把物品带走。

这时,在二十一世纪的哆啦A梦在《火速快报》上知道这件事后,气得火冒三丈,因为“神奇手电筒”和他的“缩小灯”、“放大灯”有什么不一样?他觉得柯博士侵犯他的权利。因此,他立刻不辞辛劳的坐着时光机到二十二世纪柯博士的“金光闪闪实验室”找他理论。

柯博士一走出来,哆啦A梦立刻指着他问:“你不知道我的道具都有版权吗?你为什么要模仿我?”“我……做的东西又跟你的不一样,你怎能说我抄袭你的呢?”柯博士装作自己是位被害者。哆啦A梦胀红着脸说:“好!你不仁,也别怪我不义。三天后,我们在温情广场拿出最好的道具来比赛,输的人从此不能发明东西!”说完,哆啦A梦就拂袖而去。

他们刚刚的对话不巧让有“偷天神侠”之称的黑猫听到了,她心想:一定要将两人的法宝都偷走。三天过后,“温情广场”聚满很多人都是要来看哆啦A梦和柯博士的“世纪PK赛”,哆啦A梦先拿出他的法宝──海陆空三用跑车;而柯博士也拿出他毕生的心血──善恶心机器人。他们的发明令大家看得目瞪口呆,可是,什么是“善恶心机器人”呢?柯博士解释,这个机器人的心会跟得到的人的心一样,但是如果让坏人得手就会发生极大的危机。“哈!柯博士和哆啦A梦的发明我就收下了,如果还想要回就到梦岛来拿吧!”天空突然传来黑猫的声音,大家惊慌失措的跑来跑去。黑猫就趁着机会将道具拿走了,等哆啦A梦和柯博士回过神时,黑猫已经不见了。

“啊!啊!啊!都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抄袭你的道具,不然这件事就不会发生了。呜呜呜……”柯博士垂头丧气的说。“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,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把两样道具拿回来。”哆啦A梦拍了拍柯博士的肩膀说。

在他们日以继夜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隐形衣。他们两人穿上隐形衣后开始跟踪黑猫,他们发现黑猫其实心地善良,因为她每天都开着车,带着机器人到处行善,于是在跟踪许久后,他们在黑猫面前现身,表明他们愿意将车和机器人的版权送给黑猫,并和她一起组成“播爱天使三人组”,黑猫也欣然接受了,从此,他们一起在世界各地播爱,让他人过得更好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