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环境

2018-02-09作者:阳光雨露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
春天又来了,万物复苏,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,更生机勃勃。瞧,小鸟们在枝头歌唱,青蛙们“呱呱”地在池塘里唱着歌,那歌声好像是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。

森林里,一棵棵参天大树枝繁叶茂,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洒满了整片森林,小动物们高兴地又唱又跳,正在开展一个春天的聚会。这时,耳边传来了小鸟急切的叫声:“不好啦!不好啦!”动物们都立刻围了上去,小兔子关心地问:“小鸟,你们遇到了什么事,这么着急呀?”鸟儿们叽叽喳喳地说:“人类又来了,你们看,森林里的树木又遭到了人们的砍伐,有一大片原本长满了大树的土地上,现在已经面目全非,变成了一个个树桩!我们就要无家可归了!”“对呀对呀,”又有一只小鸟说,“现在是春天,有许多小树苗都发芽了,但又许多都被人们踩得直不起身子,唉,小树苗真可怜!”“什么?人类竟如此大胆?”百兽之王——老虎站了出来,说,“人们真是太可恶了,破坏了环境,还会面了我们的家园,人类真是太可恨了!”动物们七嘴八舌,十分生气。“怎么办啊?”小松鼠问大家。小猴子叹了一口气说:“唉,想对付人类,那简直是异想天开,我们今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?”动物们议论纷纷,但谁也没有一个好办法来对付人类。“人类总会遭到报应的。”狮子说,“等他们知道破坏环境的后果,他们就不会再砍伐树木,破坏大森林了!”

人类啊,如果不保护环境,以后会遭到大自然的惩罚的。不能在破坏大自然,毁灭动物的家园了啊!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