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一则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从前,有一位善良的青年,名叫“终极花生王”,他住在一望无际的流星海岸旁,每天与沙包海马、旋毛龟以及其它的怪物练功,是一位强壮的青年。
 
有一天,他到耸立云霄的极恶滩瞭望色彩鲜艳的世界,他觉得时机成熟了,决定出外闯天下。他一个孤孤单单的走着,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宁静安祥的“山中瀑布”,他看到一位女子站在此地,便立即走上前,笑容满面的问:“请问姑娘,你为何一直站在此地?”那女子道:“我叫降雪,我好热……假如你有少见的大冰 块,就请给我吧!”终极花生大吃一惊,因为大冰块是百年难有的稀世珍宝,花生王把它视为珍宝,但看到她可怜的模样,就送给她了。降雪有如沙漠中看到一杯水急切的收下了大冰块,并慢慢的消失了。
 
接着,终极花生王到了无牙机关阵的星云迷宫,他走了进去,眼前出现了魏氏家军,人们流传着魏氏家军的威力,不同凡响,所以花生王也全力以赴,花了九牛二虎,终于打败了魏氏家军,赢得了胜利,后来花生王打开了一扇门,并走了进去,出现了八十等的铜先生与木夫人,而花生王的体力所剩不多,眼看就要输了,突 然降雪来助花生一臂之力,他们互助合作、团结一致,但两方仍僵持不下,他们打了三天三夜,最后终于赢了……。
 
他们回到了流星海岸,申请了结婚,结为夫妻,快乐的活到好老好老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