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亲相爱大家庭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在一个百花争艳、花木茂盛的郊区,小动物们已经习惯了这种宁静的生活。
  
有一天,隔壁村的朋友送给小狗村长一大箱令人垂涎三尺,五颜六色的水果。小狗想了想,自己也吃不完,拿一半给兔子老师好了,于是他走到了兔子老师家。 “兔子老师,谢谢您教导我们全村的小孩子如何读书写字,这些是人家送的,送你。”“不客气,他们都很乖,不需要花太多心血去教,谢谢。”兔子又把这些水果 平分成一半,并且准备好要给松鼠医生的那一半。“松鼠医生,谢谢你每天帮村民看病,这些只是一点小意思,你就收下吧!”“啊,你真是太客气了,谢谢!”接着,松鼠医生又突然想起小狗村长每天没有怨言,不辞辛劳的为村民付出,所以把别人送给他那看起来香甜可口的水果分成两半,一半包装得非常精致,希望能将对 村长的感谢之意表现出来。
  
他怀着兴奋心情向小狗村长家走去。当村长拿到松鼠医生那包装精致的水果后,忍不住开心的说:“谢谢你,大家真是相亲相爱啊!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