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桥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嗨!大家好!我是一座漆着紫红相间的吊桥,我由粗粗的巨无霸绳子吊起来,穿着闪亮亮的红色衣服,再披着一件轻到飘起来的大紫薄纱,虽然我的衣服是用木头做的,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美的桥。
  
我在“忘忧村”的中心,为什么我在“忘忧村”的中心呢?因为忘忧村原本是二座翠绿的大山谷,后来被河流急急一分为二,才有我的诞生,现在,我可是忘忧村的路标喔!有的时候,外地人常常会惊叹的说:“哇!真壮观啊!”也有人会和我合影留念。
  
有一次,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听到一个细细的声音说:“吊桥,吊桥。”我急忙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,咦?奇怪?平常蓝蓝的河流怎么变得灰灰的?一问之下,才知道明天要有大灾难,河流着急的说:“怎么办?”我说:“什么怎么办?”河流说:“村民呀!”我说:“我来通知大家!”可是,河流说: “但是,你会……。”我说:“怎么样都没关系!只要能救村民就好!”隔天早上,我大叫:“各位村民们,快逃命呀!”大家就都拿着家当,走的一个也不剩。五 天后,大家来时,发现到处都是洪水肆虐过的痕迹,最后,还发现我成了一座“石桥”,原来,说出“明天有大灾难”就会变成石头,大家感动得潸然泪下。
  
大家为我办了一场典礼,在我两旁插花,村长致词说:“虽然吊桥变丑了,不过,她的内心更美了。”我高兴的说:“谢谢大家!”结果,全部的人和桥都哭了,明明说了一句话,才使大家破涕为笑;“又要有大水灾啰!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