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的心愿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我是一棵刚搬到新家的老树。我的周围是一群又矮又可爱的新生小树宝宝。

虽然这些宝宝们都不和我聊天,但是我其他的好朋友常常会和我谈天。猴子、树懒和无尾熊常常会爬到我身上玩耍。这些好朋友们都一定会在上课前跑走。上课时间最无聊。亲生宝宝的老师就是他们里面长得最快的树,那棵树是要教大家怎么和它一样长得又高又壮。但是对我来说,却只是发呆课,因为我已经是一棵老树了。

我天天站在这里,直直的不动,常常看到路过我的人类,他们只会来搞破坏。当我伸出手来喂我的好朋友小鸟时,他们这些人,就会把我的手砍掉,去做他们想要的东西。看到这些人,就想生气,还好我有我最好的时间,和我的朋友玩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间。

我们帮他们人类把土抓住,所以不会有泥石流;我们让他们可以吸到干净、新鲜的氧气;我们让小动物活着,所以他们可以有饭吃。如果没有了我们,人类就不会在这里。

但愿有一天,我可以报仇,让他们知道我们有多重要,让他们知道他们有多坏,让他们永远都会注意到我们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