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小树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
我是一棵小树,我住在一个深山里,我不喜欢当一棵树。

在深山里,有时有一些小鸟会在我身上唱很多好听的歌曲;有时,有一些独角仙在我身上吸树汁;有时有一些蜜蜂在我身上筑巢。每天都有很多新鲜的事情!有的时候,我会等风先生跟我说远方的亲人过得怎么样,或是跟我说一些别的地方的事情;如果风先生没来找我,我会看远方,让我的视力好一点。

一天中,最好玩的事情,就是看一些人类的小孩玩游戏。有时他们会在我跟我的朋友身上做树屋,虽然很痛,但是,如果小孩很快乐,我也会快乐!晚上,有一些山老鼠在砍树,他们让我的亲人、朋友死去,但我的脚不能动,所以不能逃跑或躲起来,只能静静地看着朋友被杀……有时人类要盖一些东西,就开始展开一场战争,把我们全部砍掉盖东西,或是把我们移到别的地 方,把我们隔开,让我们永远看不到彼此。

人类是一种残忍的动物,把我们树木当成他们的仆人,想砍就砍,不想砍就不砍,而且我们提供他们很多材料,他们却是这样对待我们,我下辈子也想要投胎当个人。
但愿,我投胎后能像一个天使一样,不让人类伤害树,让死去的亲人能快乐、能安心、能平安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