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爱的季节

2018-02-09作者:许玺玉推荐访问: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
我最爱的季节是冬天。

冬天,没有春天的百花盛开,没有夏天枝繁叶茂的大树,也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,但它有孤傲的腊梅,有洁白的雪花,这是别的季节没有的。

冬天的腊梅花十分美丽,腊梅有种特别的清香,很香很美的清香。腊梅是黄色的,充满活力的黄色让色彩单调的冬天变得阳光活泼起来,腊梅不怕寒冷,在寒风中坚强开放,腊梅坚强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。

冬天最开心的事当然是下雪。下雪了,可以打雪仗、堆雪人。雪,多好的雪。瑞雪兆丰年,厚厚的雪被子让麦苗睡一整个冬天;来年,土里的害虫都被冻死了,再加上阳光一晒,雪化成了水,麦苗喝饱了,长得就更好了,这也是我喜欢冬天的原因之一。

冬天,寒风磨练我们,让我们更坚强;冬天,白雪让我们快乐,让农民有丰收的希望。冬天是在为春天做准备。我喜欢冬天。

合肥西园新村小学四年级  许玺玉   指导老师:王燕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