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近毕业

2018-02-09作者:杨丹推荐访问: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
再过两个月,就要小学毕业了,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,真的很舍不得。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,一起哭过,一起笑过,一起走过来六年的风风雨雨。
我还记得,开学第一天,妈妈领我走进这座校园,我并不感到陌生,反而感觉这跟我的家一样。走进新教室,老师对我关爱的目光,同学们对我的热情,我永生难忘。六年的光阴似乎在一瞬间就过去了,我们注定要分别。最后一次拼搏,最后一次上课,最后一次考试,其中的点点滴滴都使我记忆犹新,我们彼此珍惜对方,珍惜对方之间的友谊。
想起和同学相处的日子,我是多么不愿和他们分开。六年,整整六年。和他们一起上课,做作业;和他们一起嬉戏、玩耍;和他们一起进步,经历挫折。欢声笑语回荡在我身旁,他们的笑脸也不断回忆。我怎么能忘记呢!
在这六年的时光里,我以黑板为背景,以老师为榜样,以同学为伙伴,走过六年的风风雨雨。如今,临近毕业了,我不想和同学分开。再多的思念也换不回来和同学在一起的日子;在多的想念也换不回来我们在一起的快乐。
“毕业”这个词使我既开心又难过:
开心是因为马上要踏进新学校,见到新同学。只是能向前更进一步。难过是因为马上要和同学们分开了,我很舍不得。
有人可能会说,在同一所学校,就算不在同一班级,在校园里也能见到他们的啊!可我不能,我不和同学们去同一学校的,所以我只能在脑海中回忆那美好的时光和一张张微笑的脸。
除了同学,还有老师。老师是那辛勤的园丁,我就是老师亲手种下的一株小树苗,现在的我已长成大树,这一切,难道说不是老师给我的吗?
毕业了,要离开这所亲爱的母校了。再见,母校;再见,老师;再见,同学。再见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