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之月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
月光,洒在我的身上,温柔,且带点慈祥,它让我想起了已经过世的爷爷。

当时的我还小,根本不知道怎么了,爷爷的病痛拖了好几年,直到几年前, 才安祥离去,平时,爷爷最疼的就是我和堂哥堂姐,只要我不乖,要被妈妈骂时,爷爷一定第一个站出来护我,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,奶奶玩麻将的尺被我折断了, 我哭着去找爷爷,问他怎么办,妈妈一定会打我的,爷爷边安慰着我,边拿了一支新尺,要我拿去给奶奶,妈妈虽然还是骂我,不过看在爷爷的份上,让我免除了一 番皮肉之苦。

我不知道往生的人会到哪里去,不过,我最亲爱的爷爷一定是到月亮的那一头去过好日子了,用月亮上特制的望远镜看着我,我有没有不乖,我的功课好不好……。

望着那个又圆又亮的明月,让我想起了过去和爷爷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有欢笑,也有泪水,有紧张,也有轻松,每到那月圆的时刻,我总是会想起过去,我不希望忘掉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爷爷,我要藉着月亮,永远记得他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