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力量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
一回家,看见笑容可掬的妈妈,正开心的迎接着我。妈妈微微笑,使我忘掉寒冷和烦恼;妈妈哈哈笑,使我快乐的心,也要冲上九重霄;妈妈生气的冷笑,使我心惊肉跳,手足无措,不知如何是好!

春天的笑脸,让所有的花盛开,使蝴蝶翩翩起舞,使蜜蜂欣喜若狂,也让我眉开眼笑!夏天的微笑,让蝉儿大声歌唱,使大海手舞足蹈,也让戏浪的人潮,心旷神怡!

微笑是最好的良药,它可以把我的悲伤,抛到九霄云外;笑容是最好的化妆品,让妈妈变得青春有活力,让爸爸变得帅气又年轻,让我变得纯真又可爱!老师的微笑,让认真的同学更加有自信,让调皮的同学变乖巧,让兴风作浪的同学,感到心惊胆跳,还是乖乖坐好,免得被台风尾扫到。

微笑可使大家变得郎才女貌,可以把忧愁扔掉,可以让花草、树木盛开,可以使大海变得更热闹,可以使学生变得更活耀,不需花费任何半毛钱得来的宝,为何不常常使用呢?无时无刻对着镜子微微笑,身体健康,快乐没烦恼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