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的怀抱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
在冰天雪地的冬天里,最温暖的并不是五彩缤纷的围巾,也不是热腾腾的火锅,而是妈妈温暖无比的的怀抱。

能够提供温暖的东西非常多,但是妈妈的怀抱,不但能温暖我的身体,还能让我们的心温暖。在天冷的时候,躲进妈妈的怀报抱里,整个人都温暖了起来,会有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,彷彿任何风雨、任何危险,对我们都无法造成威胁。

和围巾不一样的是,妈妈的怀抱还有安慰的作用,每当我沮丧的时候,妈妈的怀抱总能让我重新打起精神;每当我却步的时候,妈妈的怀抱总能给我继续向前的力量;每当我难过的时候,妈妈的怀抱总能抚平我的伤痛,妈妈的怀抱就是如此无可取代的。

无论是寒冷冬天或是炎热的夏天,妈妈的怀抱都是我们的避风港,为我们挡去一切的不如意,只要妈妈在的地方,我们就可以时时刻刻感觉到温暖,不需要花钱、也不用费尽心力,但却是那么的珍贵、那么的无价,让人打从心底感到温暖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