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园的来历

2018-02-09作者:胡凯推荐访问: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

   天空渐渐的昏暗下来,我想:紫微园美丽的你应该吃过晚饭了吧!

   我即将到你这里来游玩,来散散我的那郁闷的性情,距我所知:紫薇园是永康市明代名臣王崇的私家花园,建设于明嘉靖末年。2001年我国市政府投入3600万元巨资进行重建,总面积约12000平方米。内有“白可苑”,“紫微堂”,“望湖轩”等亭台楼阁20余座。

   我一边走一边静静的观赏紫微园的美丽的地方……忽然我走到了一个湖边,一片片的荷叶都非常高大,好似婷婷玉立的美少女在比美,又好像一个个威武大军随时等候出发加入混乱的战争!后来,我沿着湖边走,惊奇的发现原来每个湖泊都是相通的,中间的湖最深,而且中间的大湖是一个大舞台!

   这里的绿化,也非常好,所以这里的空气也是非常的棒!我喜欢紫薇园!这里就是我的根据地!

   今天我来到了紫薇园看到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,在古色古香的长廊里叙述着当年的陈年旧事,在这里的感觉非常好,真的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永康市大司巷小学6年级   胡凯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