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一角——劳动湖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 三年级作文

 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劳动湖,那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  家乡的劳动湖建筑发达,周边都是高楼大厦,湖边的石栏是用洁白的大理石做成的,石栏上镶嵌着五颜六色的彩灯,把劳动湖打扮得绚丽多彩。湖水清澈见底,像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  夏天,劳动湖的湖水碧绿碧绿的,湖里有绿色的圆圆的荷叶,从荷叶里冒出亭亭玉立的荷花来。小鱼在荷花丛中来回穿梭,吐出一串串犹如珍珠一般的水泡泡,美丽极了。水草、浮萍一片一片的,形成了绿色的海洋。阳光照耀在湖面上,散发出金色的光芒。微风吹来,荷花翩翩起舞,那金光像珍珠一样一串一串的撒在湖面上,美景顿时映入眼帘。湖边的花一朵比一朵美丽,一朵比一朵高雅,游客只要来到劳动湖,就会对它有一种特殊的感情。湖边成排的树木倒映在水中,湖底成了一片绿色的大森林。它的美丽让人赞叹不已。

  冬天的劳动湖是天然的大冰城,冰灯一片一片的,有蛇形的,马形的,还有城堡,里面有五颜六色的彩灯,各有各的特色。最有趣的算是冰迷宫,那次我到冰迷宫去玩,没想到进去容易出来难,我每走两三步就会摔个大跟头,绕了好几圈才走出来,现在想想还真有意思。

  每当夜幕降临,在夜色的衬托下,劳动湖更加美丽。周边灯火通明,整个劳动湖犹如一条巨龙横穿劳动桥。川流不息的车辆在桥上驶过,这时的劳动湖既雄伟又壮观,彩灯打开了,湖面上闪烁着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。湖水变成了彩色的,让我欢喜不已,我不禁说:“劳动湖,你可真美呀!”

  这就是我家乡的劳动湖,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希望大家再来劳动湖的时候,去多多感受一下它的魅力。

 

    黑龙江齐齐哈尔铁锋区第六小学三年级:小作家刘默默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