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家务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三年级作文
小时候的我不懂事,只会依赖爸妈,吵着向爸妈买东要西,让爸妈左右为难。

自从我读幼儿园大班,我才慢慢了解做妈妈还真不简单,因为妈妈要做堆积如山的家务。看着妈妈妈人老珠黄、披头散发和白发苍苍的老爸,我被爸妈感动得泪如泉涌,忍不住伸出援手帮妈妈做家务;妈妈高兴的看着我,说我是可爱的小太阳,绽放出温暖的光芒。

当我帮妈妈时,我简直是无药可救,做事情都半途而废,毫无用处,越帮越忙,可是妈妈还是没把我丢到一旁,反而鼓励我,让我信心十足,勇敢面对一件件困难的家务。妈妈也教我更多东西,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失败没有使我心灰意冷,反而使得我意志更高昂。一次又一次的努力,努力使成功在望,我不再为一点小事就被打败而垂头丧气。

现在的我是家务小精灵,任何困难的家务再也难不倒我,我做任何家务都得心应手,这些功劳是妈妈教我的,我要感谢妈妈。我释放出热情如火的感情,努力的帮妈妈做家务,让妈妈减少负担。谢谢妈妈让我在做家务的过程中学到学校学不到的东西,最后我要跟妈妈说:“亲爱的妈妈!我爱你!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