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伙伴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在校园间,有着和蔼可亲的校长,为人说话诙谐的主任及美若天仙的老师,当然还有朝夕相处的同学啦!其中,我们班不论性别男女、身材高矮胖瘦,感情全都如胶似漆,如同兄弟姐妹,我们所做的一举一动甚至可称为“集体连体婴”。其实面临毕业的我们,心中最感到依依不舍,鼻子为之一酸的我,回想起往日疼我的一些同学……

“刷牙,刷刷牙,刷刷刷牙……”每当刷牙歌播启,低年级的小弟弟、小妹妹,拿起牙刷,嘻嘻哈哈的刷着牙,好不热闹啊喔!同时,在吵闹的教室中,有着浑厚有力的声音不断地喊叫着我的名字。喔!原来这些“哥儿们”正等我去抬餐桶啦!“喂!不行啦,女生要抬最轻的!“对嘛!你怎么抢她的?快拿给她!不然我这就去跟老师讲!”每此吃完午餐后要抬餐桶时,都为了“疼爱”我而争得面红耳赤,总是将最轻的餐桶让给了我,但这群“哥儿们”却将最重的餐桶扛在自己的肩上,即使再辛苦,也从不将“重”挂在嘴边,让我十分钦佩他们的男子气气慨,也由衷的感谢他们对我的疼爱。

有一天,我鼓起勇气,向他们婉转述说我的心声:“让我抬最重的餐桶吧!每次都是你们抬最重的餐桶,而我……”“你在说什么啊?女生抬轻的本是天经地义的事啊!再说,这吃最多的家伙才不应该抬轻的……”手指着那为每次都“落跑”的男生,顿时,我开怀大笑,原来他们把我当作自己的掌上明珠,那般的呵护。此时的我虽然没将感动的心情流露在脸上,但心中却感激万分,不知如何回答、报答他们的问题和关爱。

他们对我的疼爱,一开始使我受宠若惊,但日子久了,也渐渐习惯了。如今,六月的我们,只能抬着餐桶,边谈天,边看凤凰花开得红艳灿烂。“哇!好漂亮喔!”五个人异口同声,这时的我们,已经是默契十足的好伙伴,他们永远是我心中的“好哥儿们”,我也好谢谢他们对我的疼爱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