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的爱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外婆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从我出生到现在,陆陆续续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,有衣服 、 皮包、玩具......等。每当我生日或过年、圣诞节......等节日时,就可以收到不同的礼物,让我十分开心,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礼物是外婆送我的“毛线背心”。

这个礼物是外婆亲手用毛线编织而成的。因为外婆觉得冬天天气寒冷,怕我和哥哥着凉,所以亲自编织毛背心送给我们。这件毛背心陪伴着我度过寒冷的冬天,每次 穿上这件毛背心,都感到很温暖,很舒服。虽然这件背心样式简单,但是我很喜欢,因为这是外婆的爱心,其他的背心是无法比得上的。

我觉得外婆好厉害喔!可以自己用毛线编织背心。外婆真的很爱我们,因为编织背心要花好多时间和精神,真的很不容易。今年冬天即将到来,外婆的毛背心又可以陪伴我,让我不怕寒冬,真的很感谢外婆,外面卖的毛背心虽然漂亮,但却缺乏外婆的爱。

因此,无论是价钱多少的礼物,我们都必须珍惜,就像外婆送给我的毛线背心,虽然他并不贵重,但是代表着外婆疼爱我的心,这份疼爱的心是一种无形的礼物,无法用金钱来衡量。其实,每天我都可以收到无形的礼物,如:父母的疼爱,同学的关心,老师的照顾......等,我觉得自己很幸福,希望这种无形的幸福可以传到世界各地,让大家都幸福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