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偶像是老师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我的偶像是我的老师,她平常温柔、亲切,但只要我们一惹她生气,她就会如雷暴跳,把不乖的小朋友叫到旁边教训教训,吓的他们屁滚尿流,所以还没被处罚过的小朋友要学习什么叫“自爱”。

最近老师心情看起来不怎么好,因为最近愈来愈多不交作业的、上课爱讲话的、不守秩序的、打扫时间不打扫的,老师不想打我们、骂我们、也不想看到我们被打哭的样子,但这一切都是我们逼她的,不过相对的,在课业上表现杰出的小朋友,老师也会嘉许他,所以我们大家要当一个自爱又听话的小孩,才能引起全校老师的注意,成为一个因表现杰出而成名的风云人物。

我很崇拜我的老师,因为她不但人好、大方,还能忍受各种不听话的孩子,有些更过分的甚至会跟老师“呛声”,如果是我的话,我可能会把那孩子抓来痛扁一顿,并且轰出校园,所以当老师的,能忍耐到这种程度,实在是非常不容易。

最后,我认为“老师”这个职业非常辛苦,因为她必须一在面对各式各样的学生,有自爱的、听话的、功课好的、还有一些顽强调皮的,虽然如此,他们却还是默默付出,教化着我们,所以我们大家应该说:“老师您辛苦了”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