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榜样

2018-02-08作者:何盛推荐访问: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
  俗话说: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,没有榜样的人一定不完美,而完美的人一定有榜样。在追求目标时,我也曾给自己强加几个“榜样”,可这一个,才是真正的榜样——

  他是一位国际巨星,在好莱坞工作。没错,他就是——成龙。成龙最大的特点是坚强,每一次我遭受挫折,总会听听成龙唱的《男儿当自强》,我的忧愁也都会消之而去。成龙还有一个特点是对梦想的执着追求,比如在拍电影时眼角膜受损、耳朵失聪、被打致完全失去知觉……可是依旧那么努力拼搏,为自己打出一片天。

  其实成龙个人很环保,比如在地上见到垃圾,不管多少,都会弯腰将它们捡起来扔入垃圾桶。在用纸方面,他也很有规划,在拍戏时上厕所一个人只有一张纸,擦过眼泪的纸晒干就可以在利用了。曾经有一次,他的儿子小时候被人打了,回家哭了一宿,流一次泪擦一张纸。成龙没有心疼他的儿子,而是心疼那些纸。

  成龙还有一个常人没有的优点——敬业,在电影常常自己动手,不用替身,曾在十几楼的房子楼顶跳到另一个房子的六楼,就是这么敬业的一个人,将美国导演都看呆了。

  在成龙这么多优点中,我虽然还没有全部领悟到,但我想我会加油,将自己打造成成龙那样卓越的人。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