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舅舅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舅舅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“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;遥知兄弟登高处,遍插茱萸于少一人。”这是王维思念亲人所写的诗,但似乎用在我此刻的心情更适当!想起三年级的暑假,和日本的舅舅、表妹一起嬉戏、玩闹的情景,以及离别时悲伤的感受,直到现在还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头。

我的舅舅因为工作的关系,长期住在日本,每年总会抽空回北京探亲一次。去年舅舅和表妹利用暑假,回来北京探望许久不见的亲朋好友。我们在机场等了盼呀盼的,终于看见他们俩,望着好久不见的舅舅,我一马当先跑过去,给舅舅一个大拥抱,这个拥抱代表着我对舅舅的思念和诚挚的欢迎。

舅舅来台的这几天,我们全家和舅舅、表妹到游乐园玩,那天正好是暴雨过后,人烟稀少,整个园区就像是专门为我们而开放的,不论是云宵飞车,或是自由落体,还是摩天轮,到哪里玩都不用排队,也不限次数,真是过瘾啊!

接着我们换上泳衣,来到水上乐园区,我很想玩“海碗”,那是要从高高的密闭滑水梯溜下来,在巨大的碗状物里和水搏斗,我望着那个高塔,想着:多刺激啊!但是受到年龄的限制,一定要有大人陪伴,舅舅自告奋勇的拉着我的手说:“走!咱们一起去!”我跟着舅舅,一步接着一步的爬上高塔,一往下看,双腿不由得颤抖了起来,舅舅拍着我的肩膀说:“别怕,像个大男孩!”就这样,救生员奋力一推,我坐在救生圈的后座,溜进闷热的滑水道里,紧张的情绪让我感觉到就要窒息了,好久好久怎么样也吸不到新鲜的空气,此时,突然刺眼的阳光又出现在天空中,我得救了!但似乎恶运还没结束,我们被水冲进这个巨大的碗公里,随着强烈水流载浮载沉,最后有惊无险的到达终点。

结束这两天的欢乐之旅,舅舅和表妹也要回日本的家了,我们一家人都到机场送行,说再见的那一刻,我的双眼朦胧,泪水在眼里打转,就快要溢出来了,此时舅舅给我一个大拥抱,说好明年一定再回来。但一年过去了,舅舅爽约了,今年的暑假他并没有回来,说是机票订不到,虽然非常的失望,但我并不生气,希望舅舅能快乐工作,生活得更好。

舅舅,我想跟你说:“好久不见!你好吗?”
作文投稿

想念舅舅900字相关的关于舅舅的作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