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的祝福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北风呼呼吹,到处冷飕飕。但一看窗外,真是热闹,因为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。
 
我跟妈妈出去买装饰家里和挂在圣诞树上的饰品。一出门,看到路上人山人海,你来我往;一走进百货公司,圣诞节的欢乐气氛迎面扑来,“哇!”我看了眉开眼笑!正当要挑选饰品时,我不知道要如何是 好,因为那些东西实在太可爱、太漂亮了,那五彩缤纷的饰品,让我爱不释手,什么都想买。
 
回到家后,我想跟爸妈说:“圣诞节快乐,祝你们平安快乐!”因为他们那么辛苦的在照顾我们,赚钱养家,所以我想要好好的祝福他们。
 
我想祝妈妈永远青春美丽,永远那么的漂亮;我想祝爸爸长命百岁,永远陪在我身旁。我们一家人开始装饰家里,我装饰爸妈的房间,妹妹装饰大厅,爸爸妈妈则是装饰圣诞树、煮大餐。
 
装饰好圣诞树,圣诞的欢乐气氛马上在我家散播开来;我们全家一起整理桌子上的东西,我铺桌巾,大餐也浩浩荡荡的出炉了。“哇!”引来一阵欢呼,因为太丰盛了!家里就像是世外桃源,我们一边享受美食,一边听关于圣诞节的音乐,这欢乐的气氛,真是无与伦比啊!
 
我希望大家可以像我们一样,顺利的度过每个快乐的圣诞节,所以,我要祝大家: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圣诞快乐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