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“五一”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“五一”长假中的一天,妈妈带我到西安华山去游玩。路上,我很激动,恨不得长上翅膀飞上华山。
好不容易来到华山脚下,妈妈带着我排着长队买了索道的票,我坐上了索道。在索道上,我看见一座座山峰象刀切似的笔直陡峭。
大约过了七八分钟,缆车到了北峰。我们下了索道,妈妈就带着我往山上爬,经过了擦耳崖,五天梯、苍龙岭。最险的地方是从五云峰到金锁关,听妈妈说从五云峰到金锁关最陡处有80度。我手脚并用向上爬,一边爬,心里一边想,如果掉下去的话,那我再也见不到妈妈了。想着,想着我的手抓得更紧了。
经过努力,我们终于爬到了西峰,我们高兴得振臂欢呼。我在西峰上看见了巨灵神的脚印,还有莲花洞,据说那是电视剧里的令狐冲练功的地方。西峰可真高啊!我在峰顶往远处看,迷迷茫茫的,什么也看不清。只觉得耳边呼呼的风声,把我都吹冷了。我们在西峰上匆匆地照了几张像,就跟妈妈依依不舍地下了山,高高兴兴地回到住地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