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节作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祖国已经68周岁了,真是普天同庆、可喜可贺啊!时光飞逝,一转眼,我就升上六年级了!回想当时与现在,天差地别呢!我慢慢理解学习的重要,成绩在持续进步中,可惜因为阅读姿势与习惯不正确,竟成了“眼镜妹”!啊!时间骤逝,我不愿毕业、不想分离、不舍与朋友分开。

在这个特别的年度里,期待能达到人生阶段第一个小小的希望,那就是考上附近初中的音乐班,如果能顺利进入,就能往偶像莫札特的音乐路更进一步,我想要成为音乐精灵,演奏出悠扬的乐曲,带给大家悦音,让大家快乐、高兴,能忘却烦忧。

这个希望,是计划未来的第一步,也因为如此,我开始筹划并规划学习进度,在课业上与音乐上,需要不断增进,营造出日夜勤勉,奋发向上的氛围。课业落后将是我的梦餍,我不忍看到妈妈脸上失望的神情,被骂是小事,不希望让妈妈伤心,努力是我必须有的态度。

最后,我还有一个虽然不伟大,却是心中秘密的期待,那就是想“丑小鸭变天鹅”,简单说就是变美、变正啦!虽然很令人脸红,这让人害羞的小小希望可是真心诚意的“真心话”。梦想、期待大家都有,但是努力的心绝对不可以失去、放弃不是我的态度,一分耕耘、一分收获,我会秉持一步一脚印的方法,慢慢尽力前进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