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天

2018-02-08作者:邱凯旋推荐访问:关于儿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今天,应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今天是“六一”儿童节。于是,奶奶和舅妈和大姨带我和几个小孩去吃完午饭,我们就去奎山玩公园。

踏进奎山公园,首先,最令我大饱眼福的是青蛙跳,我和弟弟妹妹都吵着要玩,舅妈没办法,只好买票让我们玩,我们刚坐上去,起初,我们是笑着上去的,刚上去的时候,我们有点害怕,还没缓过气,突然,蹦的一声,下去了。这时,弟弟先哭着要下。我和妹妹都在笑,然后,有缓缓的升了上去 ,这时的青蛙越来越快了,下了又上,上了又下。这时妹妹也哭着要下,只有我一人没哭。我们下来了,弟弟妹妹都哭笑不得,弟弟看到别人玩碰碰车,又吵着要玩碰碰车。舅妈就买了5张票。我们都在开心的撞着。不知不觉到了傍晚,我们不得不离开了。我和弟弟妹妹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奎山公园。

今天真开心啊!不过,我不得不告别今天了。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