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的阳光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阳光的作文 风景作文
春天的暖阳,在大地上尽情的挥洒着,那股浓醇的朝阳味,在棉被中,穿梭来,穿梭去,来去自如!微风轻轻吹拂,衣服跳起春天第一支舞蹈,袜子跳起春天第一首踢踏舞,花儿唱起春天的美妙乐音,草儿摆动身躯,跳起夏威夷舞,森林的枯枝,枯草,又再次萌芽,茁壮,欢喜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!

炽热的太阳,曝晒着整个夏天,爽口的冰淇淋,火辣的比基尼,凉爽的冷气机,都该“上”台一鞠躬。下课钟声响,篮球场,如岩浆般的地面,蹦蹦跳跳的小朋友,如热锅上的蚂蚁。上课钟声响,大家滴着斗大的汗水,冲进教室,汗臭味布满教室,刺鼻的味道。夏天的阳光,最有顽皮、讨厌的味道!

浪漫的秋季,罗曼蒂克的感觉,来自于秋天的阳光。放肆的绿叶,渐渐害羞了;茂密的树林,渐渐老去了!火红的枫叶,在大地的期待下,唱出了秋日的序曲,舞出秋阳浪漫的味道。

严寒的冬季,带着刺骨的寒意,袭卷大地,萧瑟的森林,渐渐宁静了;寂静的夜晚,渐渐冷清了!和煦的冬阳,如活力十足的老爷爷,宜人的冬天午后,适合到郊外踏青。枯枝落木,让冬阳,更有冬天的味道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