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里看花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雾的作文 风景作文
雾,是神秘的白纱,使人感到置深如梦是幻中;雾,是轻盈的雨水,使人感到像进入雨水怀抱般舒爽。

一大早,校园雾茫茫的,我漫步走在公园排列的步道上,树下的椅子似乎邀请我聆听一场无声、华丽的舞会,当我一坐下时,表演顿时开始。微风如一条条五线谱,轻轻的拂过公园的金黄色小花朵,在雾中如一串串金黄的铃铛,随风摇摆着;树也如同舞者一般摇动着舞姿,在雾中显得更加优美、炫丽!在这无声的表演中,让我不知不觉深深的陶醉,虽然公园的名字是如此的刚硬,但它的外表、舞姿是多么的优美,再披上雾所编织的白纱,让我好像来到大自然的神殿,也让我发现原来“雾”里看“花”也有别一番风味。

大自然中弥漫着雾,如画龙点睛一般,增加了点缀的效果,让人百看不厌;但在人生的路途中雾里看花的话,如同站在悬崖边,深怕一失足,就坠入无知的黑暗中,即便不是粉身碎骨,也凶多吉少……

记得有一次,班上选恶魔与天使的活动,我被选上前三名中的恶魔,纸上的理由都是写着“爱管闲事、鸡婆”,顿时我的眼眶充满着泪水,深怕一眨眼就流出眼泪。我难过得想着我以前是否是真的这样子,但我一点也想不起来,好像头脑里都被悲伤挤满着,使我毫无回想空间。当天,我毫无食欲,整个人失魂落魄,下课时也一直问同学我是否真的这样子吗?一整天,我心情如坠十里云雾中。幸好老师发现,在下课时间和我谈一谈,才总算让我的心情云开雾散、拨云见日了。

雾在大自然中总是充满神秘和魔幻,是化腐朽为神奇的女神,使景观更加优美、动人;但在人生中有雾里看花的事情,是一种很大的磨练和考验,只要我们成功的突破它的封锁,就能更上一层楼,迈向成功的阶梯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