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清晨

2018-02-08作者:张靖瞳推荐访问:关于清晨的作文 风景作文
清晨,带给我一丝清新。清晨,带给我一丝凉爽。清晨,带给我一丝甜美。清晨,让我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有生机。有活力。

太阳还没有探出脑袋,正是清晨的大好时光。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,公鸡"喔喔"地叫,把睡梦中的我叫醒。我披上衣服,走出家门,去寻找清晨。

来到河边,树木苏醒了,借着还不强烈的阳光进行着光合作用。鸟儿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,引得小朋友们侧耳聆听。树下的花朵还未完全睡醒,半开半合。花瓣上滚着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,仿佛闪闪发光的珍珠,十分美丽。这时,爬过来一只小虫子。吮吸着露珠,像在品尝陈年佳酿。人们呼吸着空气中花和泥土的芬芳。还有许多人做着晨练。有打太极拳的,有跑步的,有练健身器材的……干什么的都有,不论男女老少,都那么的富有活力。

渐渐的,天边闪出一道金光。天空顿时更加亮了。美丽的朝霞也是变幻无穷。太阳升起来了,给天空镀了一道美丽的金边。清晨不声不响的消失了。

清晨给人带来一种"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"的神秘感,所以我们更要早起,抓住清晨,不要让可爱的清晨就这样消失。

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张靖瞳              指导老师 魏娜


 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