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流星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风景作文

  看流星

     有一天晚上,我正在睡觉。爸爸却来叫我起来去小便。     我睡眼微睁,看到时间二点多一点。我也就不说什么,穿上拖鞋到楼下卫生间去了。     来到楼下,我从卫生间的玻璃窗口向外望去。啊,天上的星星可真多!我看到正北面有一个像勺子一样的星座,真漂亮。天空正中有一片星云,它像一条带子,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到底有多少颗星星组成。     突然,我看到有一颗星星划了一个弧线就看不见了。要不是那边一座房子给挡住了视线,肯定还会看见的。我想再看一看这颗流星,于是,我走到楼上阳台上去看,没有看见。我又从东向西,从南到北,把整个天空都搜索了一遍,还是没有找到什么流星。我有点失望了。我只得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继续睡觉。    我走进房间,钻进暖烘烘的被窝里。可是,我睡不着。因为我觉得今天看到的非常奇怪,流星一般是直线下垂的,然而今天看到的流星却是划了一个圆圈才飞走的。我怀疑这不是流星而是飞牒。 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冯永康  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