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广场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广场的作文 风景作文
友情广场是我和好朋友共享的一个小地方,它离学校和家不远,是我们分享心事、发泄情绪的好地方。虽然地方小,但在我们心中却是一个大广场,可以容纳我们的压力,供给我们新活力。
  
从学校出来,进入翠绿的道路,接着就到达我们的友情广场。在两棵高大的树中间,有一块印着图案及文字的大石块,周围也是青翠的大树,还有一些淡黄带有裂痕的木椅,供人休憩。坐在椅子上,看着树上无时无刻飘下的落叶,令人心旷神怡。
  
每当冬天,出校门之后,天色已非常黑暗,那里却还是灯光明亮,充满着人影。到了夏天,草木茂盛,尽管放学时已过六点,夕阳还是照亮了每个角落,有时照得我张不开眼,有时穿透树叶间的隙缝,洒落地面。无论何时,那里总是充满着光亮,且一年四季绿意盎然,不仅是我和朋友欢聚,也是许多人休闲运动的好地方。
  
从小学开始,那个广场就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,到了初中,每天放学总在那里待个二十分钟,才回家。聊天时,偶尔会遇到正要去补习的同学,彼此倾听、吐露一下心声,一天的所有烦恼都会消失。
  
相信时光流逝,这里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过去,我仍不会忘记这个有绿树围绕,蕴藏多年友情的广场。
作文投稿

友情广场500字相关的关于广场的作文大全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