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大海

2018-02-08作者:何洁推荐访问:关于大海的作文 风景作文
我喜欢凉爽的秋风,我喜欢又细又长的雨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蓝蓝的大海。

星期天,我们一家来到了海滩上。我们走到海滩上,坐在细细的沙子上,大海是一个调皮的小朋友,不时来挠痒我的小脚丫。过了一会儿,大海逐渐风平浪静,但不时还会蜷起小浪花,浪花仿佛是一个小姑娘在翩翩起舞。一些小鱼不时跳出水面,好像在给大海伴舞,真是太有趣了!大海只有在小于跟他玩的时候才露出开心的笑脸。

渐渐地,太阳像一个小姑娘,红着脸躲在山下不肯出来。大海好像一位魔术师,把自己原本浅蓝色的衣服变成深蓝色。太阳下山了,我们也回酒店吃饭了,我吃完饭后就来到了海边,只见大海好像生气了是似的,一下子变得波涛汹涌,大浪翻滚,好像大地都要被分成两半了,真是壮观。我急忙跑回酒店,可大海的声音真是太大了,如同雷声一样。过了许久,大海才恢复了平静,可一些大浪还在漫天卷地之中,我们快要睡觉,大海才安静了下来。但是无论“开心”的大海,还是“生气”的大海,我都一样喜欢。

我喜欢大海,因为大海动静分明。

指导老师:陈芷欣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