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小池塘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池塘的作文 风景作文

美丽的小池塘 在人民公园的一角,有一个不起眼的小池塘。看似平常,仔细品味,发现它是公园景物中的唯美。 阴天,水塘里的水波微微荡漾,中间零星点缀着的几朵荷,静静地绽放,显得有些凄凉,荷叶展开碧绿的大伞微微摇动。大风起兮,荷花尽情摇摆,荷叶像舞伴似的,也跟着婀娜的花朵一起跳动,好像在开露天舞会,听!水“哗哗”地流淌,仿佛在鼓掌,那是鱼儿拍打出的水花。 晴天,水塘里洒满金光。荷花倒影在水波里,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标致极了。荷花的颜色有黄有白有粉,好像化了妆似的,花瓣层层叠叠。鱼儿游来荡去,手里的柳条轻点水面,鱼儿立刻四散,有的还跃出水面,水花溅的很高,其中的一滴蹦进我的嘴巴,我尝到了水的味道叫咸涩与清凉。风来了,荷花弯着背像一个年过花甲的老妪,在风中摇曳。 雨天,荷叶荷花尽情地允吸着甘甜的雨水,荷叶好像弯着身、打着伞的老人。荷花在用它的花瓣接着雨水,像个天真的孩子一样顽皮。鱼儿藏在叶子下不出来,好像在躲雨。 啊!看似一个平凡的池塘,但仔细就会发现它非同寻常的一面,只要你从不同的角度去看都会发现它不一样的美。我喜欢这个池塘。    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