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书房

2018-02-08作者:俞诗涵推荐访问:二年级作文大全 二年级作文

你们猜猜我是谁?哈哈,我可是一条人见人爱的“小书虫”呦!因为我最喜欢啃书了。

当我成为一名小学生时爸爸妈妈就为我准备了一个小书房,那里有我写字的小书桌,还有一个小书柜,地方不大但却是我的幸福天地,书桌上有我自己制作的法官帽、手提称、遮阳帽它们横七竖八的躺着。书柜上一排排书,你挤着我,我挤着你,好像冬天里的娃娃在相互取暖,一点空隙都不留。

我的同学也喜欢我的小书房,那里的作文城堡会带领我们游历千山万水,漫画天地使我们开怀大笑,四大名著让我们百看不厌。你瞧,我和书朋友每天都有约定哦,就是我时不时的都要带它们去邻居家玩,因为我是书虫所以一有空我就会和书打交道,自然就会领着它们走了。妈妈为此经常提醒我要记得带它们回家。我喜欢探索大自然,喜欢旅游,可是最感兴趣的是在书的海洋里畅游世界。

我爱我的小书房,因为它是我获得知识的来源。这不我又要去啃书了哦,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做一个可爱的小书虫。
 
 
海门实验小学二(3)班俞诗涵      指导老师吴国庆

 

作文投稿